不支持Flash

专访《凤凰》男主角中井贵一:电影需要有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2:54  新浪娱乐
专访《凤凰》男主角中井贵一:电影需要有争议

中井贵一与苗圃

  新浪娱乐讯 在《凤凰(blog)》开拍半年前,中井贵一就停下其他工作,专心学习中文以及投入到影片的准备工作中,这种认真的态度对于电影的制作是非常宝贵的。那么,作为一位前辈演员,对合作过的两位中国年轻女演员赵薇(听歌)苗圃(blog)又有什么评价,他对中日合拍影片又有什么说法?

  赵薇让我"不安"

  除了苗圃,中井贵一此前曾与赵薇有过合作,谈到这两位中国女演员,中井贵一似乎认为与苗圃的合作更加流畅,"苗圃是用心灵演绎角色,我们在现场是用空气进行交流沟通,非常自然。在现场看到她,我会感到真的爱上这个人。但赵薇的演技方法跟我不同,她是比较出其不意那种,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东西,可能由于这种不了解,会让我不安,因而感到不那么有趣。"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与中国演员合作,但语言的不通会不会依然成为交流的障碍,就如在采访的过程中,我们只能先面对翻译问问题,而中井贵一也是面对翻译回答问题,"这个问题很好,但是各个国家之间都会有文化隔阂,这是很正常的,没有才不正常,正因为这种隔阂,才会促进我们去交流,互相了解各自的文化。"

  电影要有争议才好

  中井贵一不仅担任了男主角,并且还是影片的监制,但他认为自己对中国的电影市场并不了解,只希望能做出更受观众喜爱的影片。提到对日本票房的预测,中井贵一回答,"影片在东京电影节放映了两场,有观众很喜欢,但也有朋友认为结局太悲剧。我觉得一部电影所有人都说好,并不代表是好的现象,电影就应该有争议才是好。"随后,中井贵一还表示了希望能与该片的团队再次合作一部更大型的影片。金琛随后也肯定了这个说法,并提到极有可能拍摄历史题材的影片,制作会更加巨大,男女主角极有可能还会是中井贵一和苗圃。谭争劼/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