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妹的诺言》热映 内容生动真实感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6: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 作为“优秀国产影片展映展播”影片之一,由西部电影集团拍摄的年度重点影片《阿妹的诺言》最近在西安热映。昨日下午,陕西“红凤工程”的“红凤生”们观看了这部影片,因为有着同样切身的感受,她们在观影过程中流下了眼泪。

  影片《阿妹的诺言》讲述了贫困生“阿妹”艰难的求学经历,她以全县高考第一名的成绩被重点大学录取,但是却由于家庭贫寒交不起学费。她的努力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纷纷向她伸出援助之手,但要强的阿妹却毅然拒绝了资助,用自己的双手挣出了自己和妹妹的学费。虽然影片的故事比较简单,但是因为它的真实让多位“红凤生”潸然泪下。陕西省妇女联合会红凤工程办公室的班理主任说:“通过影片观众可以了解到贫困生的现状,对他们的求学有很大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