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色,戒》全国上演 保守估计约6000万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33  新闻晨报

  结束《色,戒》在上海的宣传后,李安汤唯昨天就已匆匆飞赴美国,而他们所带来的《色,戒》票房热潮才刚刚开始在全国上演。

  记者昨天采访得知,这部今年首部启动零点特映的华语影片已经初战告捷,上海影城首映礼当晚举行的三场特映总票房接近15万,而永华、万裕、万达等影城举行的零点特映也取得不俗效果,永华电影院昨天全天《色,戒》票房超过10万。考虑到昨天是星期四,《色,戒》的票房表现已经颇为可观,直追今年的引进大片,有业内人士为这部影片预估的票房数字在6000万到9000万之间。

  在举行内地唯一一场首映的上海影城,10月31日19:30的首映场票价定为150元每张,场地是影城最大的可容纳1118个座位的1号放映厅。而这个场次的票早在几天前便被订光,场外的“黄牛票”更是被炒到350元、400元不等,考虑到观众的踊跃购票,上海影城在前晚20:40和24:00又安排了两场放映,出票效果依旧喜人。

  影片昨天全面上映后,本市各大影院均拿出多数影厅放映《色,戒》,永华电影院负责人李兰昨天表示,影院拿出了三分之二的影厅来放映《色,戒》,截止晚上7点票房已经超过8万,全天票房超过10万已成定局,“这一数字和今年的引进大片相比毫不逊色”。

  《色,戒》在全国其他城市的票房表现同样强劲。记者了解到,影片在北京华星电影院一天票房超过15万,影院负责人表示该电影院的票房有望超过250万,这样的话这部影片的全国票房按照估计最少应该超过6000万。对于《色,戒》的票房前景,上海联和院线负责人吴鹤沪表示:“影片在票房比较‘冷’的周四上映还有这么好的表现,不过,它的票房能不能持续走高还要看第一拨观看影片后的观众的反馈,影片在第一个周末后的票房表现最为重要”。

  据了解,原定于本月9日上映的《虎胆龙威4》已经推迟到13日和《谍影重重3》一起上映,推迟上映留出的一周时间也将为《色,戒》留出更多的放映空间。阎云飞/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