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纷纷热议《色,戒》 刘嘉玲为梁朝伟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48  新闻晨报

  1、刘嘉玲(听歌):为梁朝伟(听歌)骄傲《色,戒》我已经看过了,非常好,我替伟仔感到骄傲。伟仔演这部戏很辛苦,整个人变得脾气差,又阴暗,他这次为艺术彻底奉献,是中国人电影史上比较突破的一次。我很尊重他,他是中国人的骄傲。

  晨报点评:港媒描述嘉玲看完片后“脸黑黑”,看来,纯属臆测。

  2、金庸(blog)章子怡演不了王佳芝汤唯美讲不上,是可爱的。但看得出,比起当年的章子怡,李安拍汤唯,拍得很辛苦。汤唯演王佳芝这个角色也不容易。特别是那三四场戏,现在的章子怡,就算接下,也演不了。

  晨报点评:金先生号称“八风不动”,这次居然为了《色,戒》闻风而动,上凤凰(blog)台开说。难得。

  3、章子怡:《色,戒》近乎完美!《色,戒》观后的第三天,还是难以忘却王佳芝与易先生的情感世界。久违了,如此浪漫、震撼、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他们的爱情像冰锥,滴水成晶;犀利、通彻凝结,瞬间的爆发却近乎陨石俱碎!温文儒雅的李安,本真是一团火,来势汹汹,不容你有半点喘息的余地……电影永远没有十全十美,《色,戒》近乎完美!”

  晨报点评:哇塞,好多成语。

  4、刘德华(听歌):梁朝伟太厉害了看完电影后,我对梁朝伟的大胆表演十分佩服,他太厉害了!他把这个人物诠释得有血有肉。我肯定他能赢金马影帝,今年不会有人能超越他。

  晨报点评:华仔从来惜身如金,说的是大实话。

  5、周润发(听歌):我真是没本事演(易先生)这部戏很好看,有惊喜,我给99.9分,男、女主角同导演表现都令人满意,特别是伟仔演内心戏好有层次,但这部戏拍得太压抑,令人看得很沉重,我老婆都说看到有透不过气的感觉。作为一个演员去看这部戏,我都可以感受到当时伟仔和汤唯两位主角拍得非常辛苦。在我心理上,可能不愿意演这种角色,还要我拍足7日7夜激情戏,拍得这么深入,我怕会死,这个角色我真是没有本事做,所以我真是好佩服这两个演员的耐力。

  晨报点评:发哥谦虚了。

  6、文隽:上海人看到《色,戒》都应感动生活在上海,你和你的上一辈,相(听歌)能一眼就判断出,电影《色,戒》中出现的上海街头,有没有生命力。龙应台访问李安:“街上两排法国梧桐是真的吗?”李安回答:“一棵一棵种下去的。”多少电影拍过上海电影制片厂位于车墩那条古老的南京路,就是没人真能拍出那股真实力量!想不到给一个生于台北,在美国成长的李安,给我们回复那个上海面貌!我认为,只要是上海人,看到《色,戒》中出现的上海街景,都应感动!

  晨报点评:谁不想像李安那样精细,但是请问谁又能有李安的“底气”,文先生,您以为那些梧桐树是哪里来的?棵棵都是美金啊。

  7、王晶:汤唯是运气好梁朝伟在片子里有非常大的变化,整部片子里完全找不到他个人的影子。汤唯被李安看中,是她运气好。不过我真的觉得她的身材比例比较奇怪,这会让她戏路比较窄。我觉得她将来不会很红。

  晨报点评:王晶老师,身材比例和戏路窄宽有什么关系?

  8、李敖:汤唯有什么好看的汤唯有什么好看的,我前妻胡因梦(blog)那才叫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