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现代魔幻主义电影《蜘蛛精》拍竣 11月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37  新浪娱乐
新现代魔幻主义电影《蜘蛛精》拍竣11月映(图)

电影《蜘蛛精》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来消息,打着“新现代魔幻主义”旗帜的新电影《蜘蛛精》已经完成前期拍摄,并在京、港两地做后期,预计11月初在内地各院线上映。该片由关礼杰(blog)、张箫箫、林芷萱等新老明星领衔主演,借鉴好莱坞魔幻电影的风格,使该片的故事接近完美。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也强调,该片致力打造“新现代魔幻主义”特色。

  《蜘蛛精》的故事是典型的另类传奇,讲述赶考乡试的书生阳,途中无意救下了神仙岛的蝶、蜜姐妹二仙,蝶仙对书生一见钟情,暗誓非君不嫁,陪书生一同赶考,而外表冷酷无情、内心阴险毒辣的千年蜘蛛精,垂涎蝶仙的美色,,对她穷追不舍,死命的纠缠,使蝶仙对他厌恶至深,而拒他千里之外。蜘蛛精由爱生恨,想取书生性命,对他百般折磨,幸好有白眉道长相救,才免于难。

  邪不胜正,蜘蛛精最终还是死于白眉道长的阴阳青蛇剑下……

  《蜘蛛精》动作打斗场面将大量使用高科技特效,采用3D动画特殊制作及特殊音效制作,观看度和音效也更逼真。不过,影片并不会刻意渲染暴力血腥,而会着重刻画“人妖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