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北京首映 刘芸休闲出席青春逼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28  新浪娱乐
《色,戒》北京首映刘芸休闲出席青春逼人(图)

刘芸休闲装扮,展八零后活力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晚8时,由新浪娱乐和美嘉影城联合主办的北京《色戒》首映礼隆重开场。八零后新生代女星代表刘芸(blog)以一身轻松休闲装扮,出席当晚的首映活动,为自己欣赏的导演李安新片《色戒》助阵。

  当晚观影后还有新浪为网友和明星们准备的特殊活动,就是首次推出的由业内人士评定电影的新形式。看过电影后深有感触的刘芸为这部精彩之作打上了满分十分,片中汤唯从容淡定的表演、梁朝伟(听歌)的传神和李安导演的细腻风格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参加首映礼的还有郑钧(听歌,blog)、立威廉(blog)等诸多明星。经过这次的成功举办后,今后还将会陆续推出许多精彩的电影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