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收购嘉禾成最大股东 将进行全方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橙天收购嘉禾主席邹文怀全部个人股份,一举成为嘉禾最大股东的新闻,成为一经曝光,成为近日业内最受瞩目的娱乐头条。新浪娱乐11月2日中午对橙天娱乐的新闻发言人进行了独家专访,就业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新浪娱乐:橙天为什么会选择收购嘉禾?

  橙天:因为嘉禾是华语电影最优质的品牌之一。

  新浪娱乐:此举是不是可以看作橙天正式进军香港电影市场?

  橙天:橙天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跟海内外的优秀电影制作者和导演合作。

  新浪娱乐:今后橙天和嘉禾的业务将如何整合?

  橙天:将会从电影制作、发行、影城开发等会全方位合作。

  新浪娱乐:嘉禾的制片业务已经停滞多年,此次收购是否会重新启动这块业务?现在有没有具体的计划?

  橙天:在不同的市场氛围下战略重点转移是理智的,橙天希望在未来能结合嘉禾优秀的制片经验和技术,能够在每年生产出不少于20部的影片。

  新浪娱乐:这次收购对橙天的战略布局有何价值?

  橙天:嘉禾这两年的发展,建设了包括台湾、新加坡、

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和国家的龙头影城,对华语电影未来在东南亚地区的更大力度推动会有很大的影响力。BKP/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