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强过国产大片 观众满意汤唯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08  北方网
《色,戒》强过国产大片观众满意汤唯表演(图)

《色,戒》被删的戏

  吊足观众胃口的《色,戒》终于与重庆观众见面了。昨日,记者采访了部分看片观众,观众们总体上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但绝大多数观众对内地版删剪情节表示不满。而在演员表演方面,梁朝伟(听歌)首次让观众耳目一新,新人汤唯让大家惊叹有意想不到的好,但观众们却对王力宏(听歌)的表演不太满意。

  李安比国产“大片”强

  一黄姓观众表示,故事讲得非常好,画面流畅,不像内地某些大片过分渲染色彩或是奢华,很真实。而另一位观众则笑称:“国产的‘大片’简直就跟电影院里能看到的所谓‘恐怖片’一样,能不笑场就算好的了。看《色,戒》,是该笑的时候笑,该酝酿感情的时候大家也都屏住呼吸,光从这点来看,李安就已经比那些导演强多了。”

  汤唯王力宏一好一差

  李安选演员的眼光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连梁朝伟这种“戏精”都还能有突破,这让观众们充满了兴趣。有观众甚至表示,梁朝伟在片中太“阴”了,让人觉得是看到一条毒蛇一样,但也从侧面反映了梁朝伟的演技已经出神入化了。同样受到好评的还有汤唯,她被大家形容成“令人震惊”。倒是曾触电多次的王力宏,让观众觉得没什么看头。几乎每个观众都觉得他演得太用力了,一直到了影片的后半部才入戏。

  不过绝大部分观众仍然表示,自己是为传说中的激情戏慕名而来的,但内地公映版实在太过“干净”。因此,一些重庆的电影爱好者表示,他们宁愿耐心等候看原版碟,也不会进电影院看内地版《色,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