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人民大会堂首映 苗圃谈东京电影节失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6:27  新浪娱乐
《凤凰》人民大会堂首映苗圃谈东京电影节失力

《凤凰》人民大会堂首映

《凤凰》人民大会堂首映苗圃谈东京电影节失力

苗圃谈东京电影节失力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中井贵一、苗圃(blog)主演的史诗爱情巨制《凤凰(blog)》,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盛大的全球新闻发布会暨首映仪式。导演金琛、主演苗圃、中井贵一、郭涛(blog)及本届东京电影节组委会主席角川先生也代表本片的日本出品方角川映画株式会社出席了首映仪式。

  虽然电影《凤凰》在东京电影节上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但因为影展主席角川先生“避嫌”之举,《凤凰》最终铩羽而归。刚刚从日本归来的苗圃也首次谈到了失力于此次东京国际电影节的感受, “《凤凰》是我的第一部电影,我把它当作迈进电影的第一个台阶,还是不要操之过急吧。”话虽这么说,落寞的神情还是时不时闪现在她脸上。

  影片《凤凰》中的男女主人公是在一个非常特殊的历史时期和环境下,产生了纯真的感情,而这段感情同时也感化了他们自己的心灵。日本演员中井贵一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位从小生长在中国的日本人,他因为自己的女友遭到非礼而背上了人命官司。而苗圃是因为受尽丈夫的虐待亲手杀死了自己的丈夫。由于当时是男女同监,二人在监狱中相识,几乎渡过了余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