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钧《亲兄弟》河北首映 难忘凤凰城毓秀钟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23  新浪娱乐
刘钧《亲兄弟》河北首映难忘凤凰城毓秀钟灵

刘钧

刘钧《亲兄弟》河北首映难忘凤凰城毓秀钟灵

《亲兄弟》首映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力导演执导,实力演员刘钧领衔主演的主旋律影片《亲兄弟》,在河北省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暨新闻发布会。影片主创悉数到场, 影片《亲兄弟》以真实英模人物的动人事迹为蓝本展开,讲述了刘钧所饰演的年轻党员“三豆子”在得知自己身患血癌的情况下,毅然提出转业要求,以独特方式带领乡亲们建设家乡的动人故事。影片贴近人心的故事情节,细致入微的人物刻画,精彩台词的点睛之笔都使观众内心激荡动情其中。放映结束后全场观众自发鼓掌,许多人眼中更是饱含热泪。

  这部电影是刘钧走向大银幕的首部影片,从电视剧的创作转向电影艺术的诠释,刘钧坦言还是有所差别,电影需要对人物心理层次的把握更加准确到位,“三豆子”这个角色算是对他以往形象的一次难得的突破与尝试,人物的情感是发自内心的,却又要因为种种原因隐忍自身顾全大局。想要将这种小人物身上矛盾冲突的人性光辉演绎极致的确需要反复推敲,但刘钧有信心在影片中的表现可以得到导演和观众的认可。谈及拍摄过程中最令他难忘的,刘钧表示还是拍摄地湘西凤凰古城民风的质朴以及景色的秀美。可想而知,构建在如此洞天福地之上的影片画面一定美仑美奂令人神往,加之故事情节的真实感人,电影《亲兄弟》可谓绝佳之作。

  目前,刘钧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改编自茅盾著作《子夜》的同名电视剧,期待可以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