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11月再入《赤壁》 加盟巨制心态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7:42  新浪娱乐
小宋佳11月再入《赤壁》加盟巨制心态轻松(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已经拍摄了电影《赤壁》部分戏份的演员小宋佳(blog),11月中旬还要继续入组拍摄。小宋佳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骊姬”,身份是曹操的女人。

  对于加盟如此巨制,她的心态十分轻松,“其实我就当自己是一跑龙套的,这里有那么多我喜欢的演员,我只是想看看他们到底是怎么工作的,我自己演谁其实一点儿也不重要。我特别喜欢吴宇森导演,他说话很温和,对任何一个人都很耐心。跟张丰毅老师演对手戏时,也发现他这个人特幽默。”

  据说,《赤壁》中曹操被安排了较重的感情戏,他极为迷恋小乔,迫使小宋佳饰演的胡姬处处向小乔学习,曹操还会亲自教她,不过小宋佳很守“纪律”,剧组不许透露剧情,她也就不肯再多说。

  目前,小宋佳正在京郊拍摄战争题材的电视剧《红日》,饰演一名革命女战士,能文能武的她演技毫不含糊,在片场让大家刮目相看。另一方面,她和李幼斌共同主演的另一部作品《闯关东》也将与观众见面,忙碌中的小宋佳自然也好戏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