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北京首映 新加坡影星淳于珊珊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8:33  新浪娱乐
《色,戒》北京首映新加坡影星淳于珊珊助阵

淳于珊珊、王丽坤和郑国霖(左起)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晚8时,新浪娱乐联合美嘉影城联合主办《色,戒》隆重登场。新加坡著名影星淳于珊珊特地从外地飞到北京,出席当晚的首映活动,为自己一直喜爱的李安导演新片《色,戒》助阵。

  当晚由众多明星组成的第一届“明星观影团”走马上任,淳于珊珊也参与其中。影片观后,淳于珊珊毫不犹豫的打了十分,他评价道:“优秀的导演,优秀的演员,优秀的作品,《色,戒》能够获的金狮奖当之无愧,也非常感谢李安导演不断的给我们带来惊喜,当然我也非常期待能够与他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