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唱响《投名状》 豪华的明星阵容冲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刚备受期待的年度贺岁大片《投名状》,昨天曝光了新款海报,该片显然希望利用豪华的明星阵容冲击市场。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三位男主角以及影片唯一女主角徐静蕾(听歌,blog)的头像占据了海报的整个画面。海报下方千军万马以及万箭待发的画面则尽显战争史诗风范。

  记者了解到,明天下午,片方将在北京举行刘德华《投名状》同名MV首发式,《投名状》导演陈可辛、影片主演刘德华、徐静蕾将出席。《投名状》同名歌曲由刘德华为影片专门谱写并演唱,刘德华表示,自己确实是因为太爱这部影片,所以才有感而发写了这首歌,并希望这部电影“不仅很好看,而且很好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