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花絮曝光 邱心志收获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39  新浪娱乐
《命运呼叫转移》花絮曝光邱心志收获幸福(图)

邱心志救了小姑娘一命

《命运呼叫转移》花絮曝光邱心志收获幸福(图)

烟花满天,幸福人间

  新浪娱乐讯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即将于十一月中旬正式上档。目前,影片第四段故事《山难》的拍摄花絮曝光,邱心志在轮椅上收获了幸福。

  邱心志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出演到处行骗的“坏”男人滕少延。这个平时满口谎言的男人一次突遇山难,打手机求救却无人听信,而在生命攸关时,终于顿悟了人生。

  尽管双腿严重受伤,要靠轮椅代步,然而邱心志此时却显得特别兴奋,因为,他终于又收获了亲情、友情、爱情。妻子原谅了他,小女孩因为他的帮助顺利从煤气中毒事件中获救,而善良的小女孩也让他在紧要关头醒悟过来。

  大家望着满天烟花,脸上荡漾着笑容……

  (文:七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