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园园演绎忘年恋 黄秋生戏里戏外怜爱有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31  新浪娱乐
刘园园演绎忘年恋黄秋生戏里戏外怜爱有加(图)

阿智和一毛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火爆各大影院,三大影帝黄秋生(听歌)吴镇宇曾志伟(听歌)与三位新晋新生代女星在一个罪恶都市里演绎了一场有情有爱的斗智喜剧。

  片中饰演女杀手一毛钱的刘园园(blog)受到雇佣,接近影帝黄秋生饰演的智多星“阿智”,并要百般取得“阿智”的怜爱,然后后乘机刺杀他。但是没有想到在共同的生活之中,“一毛钱”却对充满父亲关怀的“阿智”产生了依赖。

  和影帝演对手戏,刘园园大呼过瘾,更是希望真的可以和“阿智”谈一场轰轰烈烈的忘年恋。黄秋生对首次搭档的小女生刘园园也是赞赏有加,戏里戏外也是关怀备至,从传授演技到示范动作,影帝魅力倾倒了所有剧组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