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引关注 刘亦菲“受宠”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45  新闻晨报
《功夫之王》引关注刘亦菲“受宠”好莱坞(图)

刘亦菲(资料图片)

  电影《功夫之王》拍摄完毕后,女主角刘亦菲便在媒体的视野中消失了。此前曾有报道称签下章子怡的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将与她签约,但记者日前获悉,美国另一家经纪公司也加入了对她经纪约的争夺,这家神秘的公司极有可能是签下巩俐赵薇等国内一线女星的CAA公司。

  《功夫之王》是刘亦菲领衔主演的第一部好莱坞影片,导演明可夫因执导《狮子王》享誉全球,该片的幕后股东之一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曾有报道说,刘亦菲能够加盟《功夫之王》,交换条件之一就是与该公司签署全球独家经纪约。不过《功夫之王》杀青后,刘亦菲的经纪约没有最终定下来,记者昨日获悉,刘亦菲目前正在母亲的陪同下到美国继续她的戏剧课程,威廉·莫里斯公司已经与她作了进一步的接触。

  不过,另一家美国著名经纪公司也对刘亦菲表示了强烈兴趣,该公司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更为庞大,已经与数十位中国一线女星和中生代导演、编剧签约。据一位接近该公司高层的业内人士透露,两家公司都以一部亿元美金的超级大片作为赢取刘亦菲的筹码。阎云飞/文

  对于刘亦菲的去向问题,刘亦菲的国内经纪公司三缄其口,表示不方便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