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孟京辉为沈佳妮叫屈:她肯定是受到了羞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2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第2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后,得奖影片《西干道》还未及庆功,却曝出女演员沈佳妮(blog)遭导演性骚扰的事件。导演李继贤与他的太太、该片编剧李薇,对于沈佳妮的说法都以“炒作”还击。然而,记者日前从与沈佳妮相识甚久的导演孟京辉口中,得到了另一种说法——在他看来,沈佳妮并不需要自我“炒作”。

  孟京辉与沈佳妮合作的话剧《镜花水月》刚刚从

墨西哥塞万提斯艺术节上载誉归来。对于沈佳妮,孟京辉形容说:“她是个很率真,情感很细腻,特别羞涩、敏感的女孩。”对于沈佳妮如今被认定是借“潜规则”自我炒作,孟京辉不屑地说,“你去打听一下就知道,沈佳妮在圈子里口碑很好。而且她和我一样都是中戏毕业的,我们学院教授的道德准则里就没有这种低劣的素质!我相信在这个问题上,佳妮肯定是受了委屈和羞辱的。”(东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