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优雅现身 主演的《集结号》即将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16  新浪娱乐
张涵予优雅现身主演的《集结号》即将上映(图)

张涵予

张涵予优雅现身主演的《集结号》即将上映(图)

优雅现身

  新浪娱乐讯 距离冯小刚年度战争大片《集结号》的上映时间12月20日越来越近了,剧中男主角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blog),也因《集结号》的宣传而格外忙碌。近日,张涵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男人都有英雄情结,而《集结号》就是他的英雄情结。

  上周五,天气格外晴朗,张涵予应邀为某周刊拍摄照片。拍摄地点选在了一处极有情调的餐厅内进行,张涵予身穿一件时尚小西装,手握红酒,展现出了成熟男人的优雅气质。

  拍摄结束后,张涵予接受了周刊记者的采访,采访中,张涵予说《集结号》所描写的故事,是中国电影中从没有过的,它描写了一个英雄,而且是一个悲剧英雄,这个英雄没有了光辉高大的形象,他是个受了委屈的英雄,他要向世人证明,那些无名英雄的存在,为他们正名。

  张涵予是在大院中长大的孩子,从小就喜欢玩打仗的游戏,盼着长大参军,去打仗,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英雄,这种英雄情结很小的时候,就深埋张涵予的心中。《集结号》圆了张涵予的英雄梦,却也打碎了他的英雄梦。《集结号》的拍摄还原了战争的真实场面,残酷、血腥。真正经历过这些之后,张涵予说他害怕战争,这样残酷的战争千万不能打起来。

  对于《集结号》,他说,你看到的,就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连长,干了件感人的事情。他还引用韩国媒体的话说,你看到的不是一场战争,而是一个人。这个人,就是张涵予扮演的谷子地,那个小连长,却也是代表了牺牲了的47个人的大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