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投名状》MV首播式对话陈可辛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05  新浪娱乐
徐静蕾《投名状》MV首播式对话陈可辛刘德华

徐静蕾高雅亮相

徐静蕾《投名状》MV首播式对话陈可辛刘德华

徐静蕾对话陈可辛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下午,《投名状》电影MV首播活动及同名网游签约仪式在北京王府饭店举行。《投名状》作为著名导演陈可辛倾情巨献的年度大片,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瞩目,当天的MV首播式作为影片上映前第一次大型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影迷前来捧场,而导演陈可辛,主演徐静蕾(听歌,blog)刘德华(听歌)的集体出席,更让活动现场高潮不断。

  作为《投名状》这部男人戏中惟一的女主角,徐静蕾在当日活动中身着LV黑色小礼服淡妆出场,上台甫一亮相便欢呼不断,之后活动中与陈可辛、刘德华关于彼此合作的机智对答,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徐静蕾对于片中与刘德华“炕戏”的幽默调侃,更使得现场气氛极为轻松。MV播放环节后,所用片花中徐静蕾与刘德华“夫妻”深情对戏的精彩片段,也让影迷对《投名状》愈发期待。

  更有趣的是,徐静蕾当日参加MV首播活动不仅是以女主角身份为影片造势,更是以《开啦》主编身份为主持电子杂志招牌栏目——“老徐会客厅”而来。即便有双重任务在身,徐才女依然应对自如,作为女主角接受过多家专业媒体针对《投名状》的专访后,徐主编亲自坐镇“老徐会客厅”,独家对话导演陈可辛与主演刘德华,话题除《投名状》的合作点滴之外,更以专业姿态,探讨电子杂志制作的专业理念及前景。据悉,这次“老徐会客厅”的独家报道,将在《开啦》十二月号“投名状专题”中特别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