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嬿为新戏狂练琴 《集结号》一个月后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18  新浪娱乐
汤嬿为新戏狂练琴《集结号》一个月后全国上映

汤嬿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近日《集结号》即将上映,主创人员马不停蹄进行紧锣密鼓的宣传。《集结号》在韩国斧山电影节的首映获得了一致好评,看过的人都表示,《集结号》是难得的好戏,让人动容。女主角汤嬿在电影中出演村姑孙桂琴,在剧中与邓超(blog)扮演的赵二狗结合。谈起之所以被选中来出演这部华谊今年最重要的电影,汤嬿回忆说,导演觉得我外形像,特别是声音,与剧中角色很吻合。从韩国回到北京汤嬿无暇休息,就立刻投入到为民生银行拍摄平面,动态广告片的工作中来。

  近日,李安导演的《色戒》上映后,取得了不错的凡响。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将会在一个月以后全国首映,因为临近节日在档期上应该不错。

  该剧中唯一的女主演汤嬿近日已经投入到一部新戏的拍摄中,该剧中她和邓超分别担任男女一号,虽然汤嬿与邓超只合作过两部戏,但巧合的是都饰演了情侣。在这部剧中汤嬿将会饰演一个文工团的女演员,人物个性强烈,命运传奇,剧中人物到后期,将出现在香港靠教小朋友学钢琴为生。之前汤嬿有一定钢琴基础,而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汤嬿还专门拜师学艺,希望钢琴和声乐上都能有所进步。只要一有时间,汤嬿就跑老师家里去学习.虽然拍戏很辛苦,也很忙碌,当汤嬿表示,自己还年轻,一定要多学习一些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