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土与火》紧急筹备 韩星玄彬有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46  新浪娱乐
电影《土与火》紧急筹备韩星玄彬有望加盟(图)

赵燕国彰

  新浪娱乐讯 观众熟悉赵燕国彰(blog),是从他塑造的众多经典角色开始的,其实赵燕国彰不仅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他还是一个出色的导演,他执导的《恰同学少年》在当时虽然算是低成本的小制作,但启用的可以说至今仍然是中国一线的制作班底,这次赵燕国彰又在紧急筹备另外一部有意义的电影《土与火》。

  赵燕国彰透露,《土与火》最大的看点是因为故事以及人物的典型性:一个年轻追梦的艺术家;一个因贫穷而辍学做了三陪女;还有急于寻找财富的青年人,不得已沦为男妓;还有一个虽是二奶的身份,最后找到自己爱情的美丽女孩,他们交织出的人生境域、社会良知、自我理想实现的完成等等,这些足以够吸引人。

  《土与火》已经在聚豪商务会馆(北三环安华桥向南200米路左)建组,剧中主要演员锁定中韩大牌艺人,韩星玄彬有望加盟。《土与火》是赵燕国自执导《恰同学少年》后的又一部力作。《土与火》将在一个月后在深圳开拍,目前急需演员。剧组地址:聚豪商务会馆(北三环安华桥向南200米路左,北京军区士兵招待所院内) 宋光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