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签约王牌制片人 走国际路线身价岂止1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0:10  南方都市报
汤唯签约王牌制片人走国际路线身价岂止150万
除了这身绿色SalvatorFerragamo缎质连身裙,汤唯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时,还换了白色ShiatzyChen上衣、黑色Dior连身泡泡裙和黑色香奈儿织网连身裙等名牌服饰,风情万种

  本报讯 (记者 徐词 实习生 王甜彬)《色,戒》全球热映,新晋“安女郎”汤唯身价水涨船高。《卧虎藏龙》《英雄》《不能说的秘密》的“王牌制作人”江志强已将她签至旗下安乐公司。昨日,安乐方面首度澄清内地传汤唯广告身价为150万人民币的消息,并透露说,目前联络汤唯广告代言、找她拍片的全球商家都要排队,“到底下一部是拍好莱坞电影,还是拍内地香港台湾的戏,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是看剧本是否适合她。”

  “汤唯气质特别,相当有潜质,我们公司都很喜欢她。”

  王牌制片人签下的第一位艺人

  因《色,戒》中的出色表演,汤唯已被影片投资方之一安乐公司签下。据悉,这是安乐老板江志强首次签下一位艺人。作为奥斯卡评委之一,江志强此前担任监制或投资的电影均在海内外市场掀起过巨澜:李安的《卧虎藏龙》,张艺谋的《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李连杰(blog)《霍元甲》(blog)周杰伦(听歌)的《不能说的秘密》,江志强都是幕后推手。“在江志强的运筹帷幄下,华语电影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如此评价他。

  “汤唯气质特别,相当有潜质,我们公司都很喜欢她。”安乐方面昨日谈及签下汤唯的原因说。此前有媒体曾披露,江志强准备力挺韩国女星全智贤闯荡好莱坞,已与她合作的作品有《我的野蛮师姐》、《雏菊》等片。不过经历《色,戒》之后,汤唯一跃成为国际知名女星,上月更获封为“2007年的好莱坞电影节”的“十大注目新星”,加之其表演实力经过李安的调教后突飞猛进,各方均相当看好汤唯的发展前景,所以江志强没理由不签汤唯。

  汤唯的广告及演艺经纪约由安乐一手负责。其身价数字“不止150万”。

  登上杂志封面,海外代言踩破门槛

  最新国际知名杂志《ELLE》中文版特邀汤唯担任封面人物的照片昨天见诸媒体,媒体评论说,这不仅代表汤唯的知名度突飞猛进,也意味她的服装品位与气质深受肯定,被看好成为下一位时尚偶像。由于《色,戒》陆续在海内外各地上映,汤唯频频现身各大国际影展及首映礼,穿着打扮十分得体,也令不少时尚品牌印象深刻,媒体预测汤唯未来应有不少代言的机会。“每多一个地区上映,就会多一些公司来联络。”安乐方面昨天表示,一些品牌合作计划将于近期公布。

  汤唯目前的身价到底是多少?上月国内某经纪公司爆料说,接拍《色,戒》之后,汤唯的广告身价已跃升到150万人民币以上。这一身价数字也被海内外媒体广泛引用。不过,声称负责汤唯广告推广的该公司人员对本报谈及细节时语焉不详。安乐方面昨日首度对此澄清说,汤唯的广告及演艺经纪约由安乐一手负责,并无其他公司插手。不过,其身价数字目前仍是商业秘密,但“应该不止150万”。据悉,去年章子怡的广告身价为2400万左右。

  “凡是有《色,戒》公映的地区都有公司来找汤唯洽商拍片事宜。”

  路线不限国际国内

  汤唯不仅凭《色,戒》入围本届金马奖影后与最佳新演员,欧美媒体更认为她有提名奥斯卡的机会。起步如此之高,是否日后要走国际路线?“不一定,最重要是看剧本是否合适。”安乐昨天表示,目前找上门来的片约不少,基本上凡是有《色,戒》公映的地区都有公司来找汤唯洽商拍片事宜。

  在《色,戒》中,汤唯曾大秀英文、国语、粤语、上海话等多样语言,她随李安在海内外宣传期间,更是到美国讲英文,到香港说粤语,确实叫人不敢小瞧其走国际路线的潜力。但安乐方面昨天表示,公司对汤唯接片没有刻意安排,“无论是好莱坞,还是内地、香港、台湾,公司都不太介意,但剧本要很配她的气质和路线。”据悉,接拍什么戏老板江志强将亲自过问。

  据悉,汤唯近期将在美国继续一些《色,戒》的宣传活动,日程已安排到明年二月奥斯卡颁奖礼前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