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处女电影杀青 《琴麻岛的海》饰绝症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环球唱片透露,旗下艺人、型秀冠军王啸坤(听歌,blog)首次出演的电影《琴麻岛的海》已经在秦皇岛杀青,暂定于明年年初上映。

  王啸坤在《琴麻岛的海》中饰演一个滑板玩得很好却身患绝症的平凡大学生。由于角色需要,王啸坤经常要表演抽搐,这对于从未受过专业训练的他来说并非易事。不过在导演和摄影老师的指导下,王啸坤的表演很快就得到了剧组人员的认可。这部电影由田壮壮的学生刘全玮执导。工作人员透露,在结束《琴麻岛的海》拍摄后,王啸坤马不停蹄地返回上海加入另一部电影的拍摄,他将与几位著名演员配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