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北海公园热拍 章子怡男友父母齐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梅兰芳》北海公园热拍章子怡男友父母齐探班
章子怡

  昨日(5日),《梅兰芳》剧组在北京北海公园完成了黎明(听歌)章子怡相识的最后一场戏后,已结束了在北京市区的拍摄,剧组随后将前往怀柔为《梅兰芳》专门建造的影视城进行拍摄。剧组相关人士透露,昨天的拍摄中,章子怡的男友、父母同时到场探班,而黎明的妈妈也到现场助阵、陈红(听歌,blog)孙红雷、英达、安藤政信也都出现在了片场,这是拍摄以来剧组演员的第一次大团聚。

  乾隆慈禧游玩地 成为孟梅“相识地”

  据悉,画舫斋曾是乾隆、慈禧游玩的旧地,而《梅兰芳》剧组前一阵子前往画舫斋拍摄的是梅兰芳和他的恋人孟小东第一次见面的戏,当天拍摄是相识的最后一场戏,因为陈凯歌觉得前一阵在画舫斋拍摄时景色仍然不够萧瑟,因此在最后相识的一场戏推迟了10多天。和前两天在画舫斋拍戏一样,为了渲染气氛,这场戏专门设计了雨景作为衬托。为了当天拍摄,剧组找到北京西城环卫部门,调集两辆水车为拍戏做好准备,环卫部门的人告诉记者,这两辆水车一共储存了16吨水,只要不出意外,演员的状态好,不要一次次重拍,这些水完全可以胜任当天的拍摄需要。

  男友携礼探班章子怡亲三下

  演员在剧组里辛苦地拍戏,其朋友或家人的探班着实会令人欣慰,但男朋友和父母同时前往的情况可不多见,章子怡却体验了这种温暖的时刻。昨天记者还从北海公园画舫斋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在北海公园的拍摄中,章子怡在美国的男朋友尼沃夫悄然赶到,静静地看章子怡拍戏。

  尼沃夫当天穿了一身黑色的休闲西装,系了一条黑色的围脖,人显得很精神,他来到北海公园的画舫斋也格外的高兴,对于这样一个古色古香的环境,尼沃夫充满好奇,边走还边四处观望。得知男朋友尼沃夫到来,章子怡显得格外兴奋。

  尼沃夫没有空手而来,他还给章子怡带来了礼物,用红色的盒子包装的,很精致。“章子怡的男朋友送给她的应该是首饰,因为章子怡拿起一条项链在自己脖子上比了一下,他们始终用英文对话,章子怡笑得很开心,她后来用亲吻的方式向她男朋友表示感谢,他们还亲了三下。”在旁边的画舫斋工作人员透露说。

  惊喜不仅如此,章子怡的父母随后也赶到剧组。男友、父母一起前来探班,让章子怡特别兴奋,导演陈凯歌还特批了章子怡陪一下男友和父母。大概1个多小时后,章子怡的男友和父母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剧组。

  深秋的黎明 不会怕寂寞

  出演梅兰芳的黎明在画舫斋的拍摄非常用心,据工作人员介绍,黎明每次拍摄完成后,都会回到监视器前和导演一起观看自己的表现,每次都会和导演探讨自己的表演,听到导演指出的问题之后,都会重新拍摄。

  深秋的北京气温已经很低了,黎明不像其他演员那样,身披厚厚的外衣,而是手里拿着一个暖水带,每到休息的时候,黎明总会很认真地琢磨自己的台词,在北海公园拍摄时,黎明经常坐在走廊的栏杆上和自己的助手对台词,其中还会穿插唱几句戏,看来真是下了不少工夫。

  剧组人员还透露,这一次黎明妈妈也十分重视《梅兰芳》的拍摄,昨日还专门从香港飞到了北京探班,给了儿子一个惊喜,而黎明也许是因为妈妈的到来显得十分高兴。为了逗妈妈开心,他还在下场后给妈妈唱歌,黎明的妈妈还帮着检查他背台词,帮他纠正那些读不准的音。新快报(blog)记者/谢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