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干道》媒体见面会导演否认“骚扰”沈佳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39  新京报
《西干道》媒体见面会导演否认“骚扰”沈佳妮
《西干道》在东京电影节接受颁奖时,主演沈佳妮(左)与导演李继贤(右)还相处得很融洽。 图/CFP

  本报讯 (记者杨林)李继贤导演新片《西干道》刚在东京电影节拿奖,还没来得及庆祝,女主角沈佳妮(blog)便在公开场合称李继贤屡次对其进行性骚扰,企图用加全裸戏的方式对其潜规则。昨日《西干道》媒体见面会上李继贤坚称“我是干净的。”而沈佳妮的助理徐小姐表示,“沈佳妮将会继续维持此前的说法。”

  另外,沈佳妮已声称不再参加任何影片宣传活动,也不再和李继贤合作,昨日媒体见面会主创几乎全到场,果然独缺沈佳妮,李继贤表示:“这都是工作人员安排,以后是否合作暂不作回应。”

  10月28日,《西干道》在东京电影节获得评委会特别奖,作为电影编剧的李薇称,当时她和导演、沈佳妮都有说有笑,但10月31日沈佳妮却在北京独自开“庆功会”并爆料:自己受到了导演李继贤的性骚扰,表示导演突然增加全裸激情戏让她难以接受。对于媒体的询问沈佳妮曾强调“我发誓我说的话是真的。”

  昨日《西干道》庆功会在北京召开,对于媒体就“潜规则”一事提问,李继贤沉默一会后说,“我是干净的,大家都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对于沈佳妮未出席媒体见面会,李继贤的回答也相当官方:“这个活动由专人安排,我不知情。”至于以后双方是否再合作,李继贤则拒绝再表态。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沈佳妮的助理徐小姐,就此事进行了询问。徐小姐表示,将会劝说沈佳妮以大局为重继续参加《西干道》的后期宣传活动,毕竟这是一部好电影。但是对于“潜规则”一事的态度,徐小姐表示,“沈佳妮将会继续维持此前的说法,不再做改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