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登上《ELLE》封面 自曝半年多没穿牛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39  新京报
汤唯登上《ELLE》封面自曝半年多没穿牛仔裤
不穿旗袍的汤唯一样颇具魅力

  凭《色,戒》一炮而红的汤唯,因随李安出席全球各地首映,谈吐、举止和品位都堪称大跃进,被媒体封为“最得体的女星”。最近,《ELLE》国际中文版11月号邀她当封面人物,采访中她透露,平时喜欢休闲打扮的她因为接拍《色,戒》,大半年没穿牛仔裤。

  汤唯在采访中说,比较起来,她觉得从前的自己像个活蹦乱跳的男孩,直到现在才有些许柔媚和女人味。私下的她喜欢牛仔裤、T恤、球鞋等休闲穿扮,但接演《色,戒》后,导演李安为了培养出上海美女的味道,要求汤唯暂时不穿牛仔裤,改穿旗袍,又送她去学美姿美仪,彻底改造了这位杭州姑娘。

  汤唯说,到现在她还觉得自己的王佳芝造型非常美丽,很开心有机会演这样的角色。不过,她觉得自己与王佳芝最像的不是对爱情的看法,而是对话剧表演艺术的热爱。拍摄封面时,汤唯换了4套以上的名牌服饰,白色Shiatzy Chen上衣、绿色Salvator Ferragamo缎质连身裙、黑色Dior连身泡泡裙和黑色香奈儿织网连身裙。 记者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