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王学兵扮生死情侣 大屏幕大秀亲密无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范冰冰王学兵扮生死情侣大屏幕大秀亲密无间

范冰冰王学兵扮生死情侣

  昨天,范冰冰王学兵一组在《命运呼叫转移》中亲密无间的照片曝光。在该片里,他们扮演一对生死相依的情侣,而《命呼》剧组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关系的确非比寻常,此次王学兵能主演,范冰冰的推荐是一个重要原因。

  从剧情看,《命呼》中范冰冰主演的《生之欢歌》单元是集中体现爱情唯美的一部分,她扮演一个深爱着男主角的替代品,但痴情的男主角刚开始一心思念女友,对她毫不动情。据透露,看到剧本后,范冰冰就深深为之感动,主动向投资方推荐由王学兵来扮演其中“深情男友”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