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去10年刘德华郑秀文和杜琪峰电影最赚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24  新浪娱乐
过去10年刘德华郑秀文和杜琪峰电影最赚钱(图)

刘德华与徐静蕾的《投名状》将于圣诞档期上映

  新浪娱乐讯 据某电影杂志为1997至2007年的香港电影票房作出统计,华仔在当红男演员中独占鳌头,稳夺合共5亿7千万元的票房收益,力压梁朝伟(听歌)曾志伟(听歌)甚至成龙(听歌,blog),他与坐拥3亿6千万元票房的郑秀文(听歌)荣登“香港最赚钱的男、女影星”,至于导演方面,杜琪峰执导电影合共录得3亿5千万元票房,成为“最赚钱的导演”。

  身在成都举行个唱的华仔高兴地表示:“真是开心过当影帝,因为有票房即是等同我拍戏真的有人看,这种满足感不能言喻,希望接下来的10年,我的票房可以向另一个5亿迈进。”

  另外,华仔的新作《投名状》铁定圣诞档上映,11月14日他将偕同徐静蕾(听歌,blog)及导演陈可辛,担任尖沙咀某大商场圣诞亮灯仪式的特别嘉宾,这是华仔2年内第2次获邀任主礼嘉宾,可见其超人的受欢迎程度,相信届时他的影迷将挤爆尖沙咀。(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