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票房过4000万 将下半年最好国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45  竞报
《色,戒》票房过4000万将下半年最好国产电影

《色,戒》

  竞报讯 (记者张暄) 昨日记者得知,李安导演的《色,戒》首周末票房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成为今年下半年成绩最好的国产电影,预计最终票房很可能过亿。

  影片投入的胶片拷贝量约在400个左右,再加上中影数字院线将近200个拷贝,因此占据了各院线电影院的主力。某院线发言人表示,《色,戒》的成功主要有四点原因:“第一,《色,戒》自威尼斯电影节获得金狮大奖以来,关注度一直很高,从普通观众到媒体记者都不例外;第二,中国的张爱玲迷很多,他们都抱着一种对比的心态,想看看影片到底和小说有些什么不同;三是李安‘华人第一导演’的金字招牌;最后是演员的出色发挥,特别是汤唯,我概括为第一次,超一流!”

  院线公司了解,原定11月9日上映的好莱坞枪战大片《虎胆龙威4》在《色,戒》上映后调整档期,推迟到11月15日上映,和另一部好莱坞大片《谍影重重3》同一时间上映,避免成为《色,戒》的“炮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