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规则”成媒体热点 《西干道》导演绝口不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暄) 日前获得东京评委会大奖的电影《西干道》因女主演沈佳妮自曝“潜规则”成为媒体热点,昨日导演李继贤和编剧李薇接受媒体访问绝口不提此事,而是对这部电影的创作初衷展开探讨。

  导演李继贤和编剧李薇表示,两人为这部电影已经准备了十几年时间,从大学开始就在校园里讨论这个项目,没有打印纸甚至用信纸写稿。在东京电影节放映时,以其淳朴的感情朴素的画面打动了观众和评委,电影节官方更盛赞《西干道》是今年的重大发现。李继贤说这个电影经历了多次修改:“我多年有个习惯,就是我睡觉的时候旁边搁一个本儿,我会默写字,因为我不用再开灯,简单几个字我就知道我这会儿在想什么。这个电影就是这么一个过程,我们整个创作其实是因为爱它,就是总觉得它不完美,总觉得不完美,总在修修改改,之后总在那儿想有其他事情触动它,我们再给它丰富。”

  而对于此前女主演沈佳妮曝出的潜规则丑闻,两人则一直不予回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