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暗战”刘亦菲 靠“功夫”打开星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好莱坞“暗战”刘亦菲靠“功夫”打开星途(图)

刘亦菲(资料图片)

  拍完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后,女主角刘亦菲(听歌,blog)便在媒体的视野当中消失。此前曾有报道说签下章子怡的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将与她签约,但记者日前从圈内人士处获悉,随着美国另一大经纪公司的突然出手,刘亦菲最终花落谁家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功夫”打开星途

  《功夫之王》是刘亦菲领衔主演的第一部好莱坞影片,虽然该片大部分场景在中国拍摄,但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好莱坞影片。导演明可夫因执导过《狮子王》享誉全球,两位已经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地的李连杰(blog)成龙(听歌,blog)更是在本片中实现了被称为“空前绝后”的合作,更让人值得关注的是,该片的幕后股东之一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威廉·莫里斯。曾有报道说,刘亦菲能够加盟《功夫之王》,交换条件之一就是将与该公司签署全球独家经纪约,几个适合刘亦菲的剧本也已经在《功夫之王》尚未杀青时便交到刘亦菲的手上。

  美元赢得“芳心”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功夫之王》杀青之后,刘亦菲便在母亲的陪同下到美国继续她的戏剧课程,同时也与威廉·莫里斯公司做进一步的接触,此时另一家美国著名经纪公司突然表现出对刘亦菲的强烈兴趣,和威廉·莫里斯相比,该公司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更为庞大,开拓亚洲市场的决心也更加显著,并且已经与数十位中国一线女星和中生代导演、编剧签约。他们的出手也让刘亦菲加盟好莱坞的进程变数丛生。据一位接近该公司高层的业内人士透露,两家公司都以一部亿元美金的超级大片作为赢取刘亦菲“芳心”的筹码。

  年轻就是优势

  记者就此采访了刘亦菲的国内经纪公司,公司负责人除了确认刘亦菲到美国休假之外,对她签约好莱坞的事情三缄其口。据记者观察,除了巩俐、章子怡两位已经与好莱坞签约的中国女星之外,刘亦菲最具成为国际女星的潜质。和张静初(blog)余男(blog)汤唯等其他几位有机会参与国际制作的中国女星相比,刘亦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年仅20岁的年龄是她的最大优势,通过《功夫之王》的演出,美国的几大经纪公司更是有意外发现——刘亦菲的演技同样了得,这也成为她受到追抢的主要原因。到底在拍摄《功夫之王》这段时期刘亦菲的演技如何能突飞猛进?国外经纪公司又为什么如此肯定刘亦菲呢?看来要等电影上映后才能见分晓……

  特约记者 优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