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剧组探班大聚会 章子怡男友父母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梅兰芳》剧组昨天在北京北海公园画舫斋拍摄黎明(听歌)章子怡相识的最后一场戏,也是剧组在北京市区取景拍摄的最后一场戏。拍摄中,章子怡的男友、父母同时到场探班,而黎明的妈妈也来到现场助阵,加上陈红(听歌,blog)孙红雷、英达也都出现在片场,可谓影片开机以来的第一次大团聚。

  章子怡的美国男友艾维·尼沃夫昨天穿了一身黑色休闲西装,扎一条黑色围巾,人很精神也格外高兴。对于这样一个古香古色的环境,艾维·尼沃夫充满好奇,边走边四处观望,而章子怡则显得十分兴奋。

  当然,男友不会空手而来,他给章子怡带来的礼物,据说用红色礼盒包装,很是精致。“章子怡的男朋友送给她的应该是首饰,因为章子怡拿起一条项链在自己脖子上比了一下。他们始终用英文对话,章子怡用接吻的方式向男朋友表示感谢。”画舫斋的工作人员如此描述。不仅如此,章子怡的父母随后也赶到剧组,这无疑给了她一大惊喜,为此陈凯歌特批她抽空陪伴家人。大概一个多小时后,章子怡的男友和父母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剧组。

  无独有偶,男一号黎明也有温馨相伴,妈妈不但赶来片场,还帮着他背台词。据介绍,黎明对待拍摄可谓一丝不苟,每拍完一场戏,都会回到监视器前和导演一起观看自己的表现,直到陈凯歌满意为止。为了逗妈妈开心,黎明在下戏后给妈妈唱歌,而妈妈也临时充当起“督工”,检查他背台词,帮着纠正发音不准的词,母子俩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

  曾出演过《大逃杀》、《坏孩子的天空》的日本新生代偶像安藤政信是被陈凯歌确定的最后一位明星,他将在片中出演日本军官中田,是梅兰芳在日本演出时认识的好友,因为痴迷

京剧,两人成为莫逆之交。虽然自己的戏还没开拍,安藤昨天也专门从日本飞来探班。□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