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兰芳》北京热拍 男友探班章子怡回以热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 陈玲莉)前日,章子怡现任男友、好莱坞媒体投资人艾维·尼沃夫悄然现身北京北海公园画舫斋,探班正在此地拍摄电影《梅兰芳》的女友章子怡。这番甜蜜行径也为“两人已在美国秘密注册”的传闻添了一把柴。

  当日现身的艾维·尼沃夫一身黑色休闲西装,外扎一条黑色围脖,搭配一头个性的白头发,看上去非常精神。这是艾维第一次来到北海公园的画舫斋,他对这乾隆皇帝挥毫泼墨、慈禧太后下榻休息过的建筑非常好奇。据画舫斋工作人员称,这个好莱坞著名的

花花公子不但亲临女友拍片现场,还体贴地送上了精美礼物,他绘声绘色地描述起当时的浪漫场景:“章子怡的男朋友送给她的应该是首饰,因为当时章子怡拿起一条项链在自己脖子上比了一下,笑得很开心,她后来用接吻的方式向男朋友表示感谢,还亲了三下。”而正在拍摄中的章子怡根本没想到男友会突然驾临,更戏剧性的是,在艾维到来之后,章子怡的父母也出现在片场。而导演陈凯歌这次也非常有人情味,特批了章子怡一个多小时陪伴男友和父母。这两天,艾维一直滞留北京并不时在剧组出现,给女友打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