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春》点映观众呼声高 剧情震撼得90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37  新浪娱乐
《立春》点映观众呼声高剧情震撼得90分(图)

《立春》海报

《立春》点映观众呼声高剧情震撼得90分(图)

《立春》众主创

《立春》点映观众呼声高剧情震撼得90分(图)

观众给出90分高分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电影《立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进行了国内的首次点映,并举行了首款海报的揭幕仪式。整个放映厅内座无虚席,100分钟的电影放映结束后,所有的观众很激动的长时间鼓掌,在随后的观影调查表中,现场观众打出了90高分,多数人为《立春》的情节“感到震撼”。

  观众反映:打出90高分

  在观影结束后的观众调查中,绝大多数都觉得这部片子“太棒了”,为影片的情节“感到震撼”。现场观众更是给影片打出了80高分。

  整部影片找不到蒋雯丽

  观众李运鹏:影片中蒋雯丽的扮相是最为令人吃惊的地方。除了增肥外,在脸部则化了残妆,有不少大痘痘和痘印,还有龅牙,直到电影结束,我还在找哪个是蒋雯丽。

  观众古月:早就听说蒋雯丽为这部影片牺牲很大,但还是没有想到是这个样子,几乎完全看不出来了,很难把影片中的王彩玲跟蒋雯丽挂上钩,不过这种扮相确实传递出影片最深的东西——卑微的小人物,有很可笑的一面,但却有高贵的心灵,一种理想和现实的矛盾。

  观众杜建雄:现在能够理解演员为了角色牺牲有多么可贵,那么漂亮高雅的蒋雯丽,没想到在影片中是这个样子,但是正是这个形象,让人感到可笑之外,更加感觉无奈悲凉,所谓小人物的悲哀、含泪的微笑就是这个样子吧。我很佩服蒋雯丽。”

  观众陈健:没有看出是蒋雯丽,化装挺成功。看完以后很有感觉,但情节有点过于紧凑,而且个别场景可以更加强调一些,另外对结尾的处理有些急促。

  《立春》比《孔雀》更加平实

  观众周凡平:顾长卫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孔雀》也是传递出一种理想和现实的矛盾冲突,《立春》更是如此,但它比《孔雀》更加平实,令人看得更清晰,更明白。

  观众苗康:《孔雀》其实还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但是《立春》没有一丝一毫不明白的地方,所有的情节所传递出的东西,能让人更清晰地感受得到,所以震撼是赤裸裸的,是直接撞击心灵的。

  观众孟伟:影片非常好,很人性,让人感动。人之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与环境不匹配,顾导已经先行一步,“放下自我,利乐众生”。富于文艺信息,很值得思考。

  观众孙瑞:影片的细节处理非常到位,一点都不晦涩,感觉很直接,这部戏一次又一次地撞击着了我们的心灵,让人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之内喘不过气儿来。细腻的情感,细节的表达,是这部戏最为经典的呈现。

  观众窦志林:影片中女性命运的展现能令人感同身受,影片表达了女性对生活和命运的一种妥协,跟我目前的心境很符合。所以感觉顾长卫导演更加能抓住人内心的最底层的东西。整部电影很朴实,时代感十分鲜明。过年那一幕非常温馨,反映了最为平凡的生活。

  一部对平民状态专注的电影

  观众于岩:我喜欢这部片子,因为王彩玲式的人在我身边就有很多,人莫大的痛苦就是心与环境的不匹配,但为了理想,他们疲惫不堪的独自在追寻的路上

  观众杨彦:人总是在理想和现实中挣扎,影片是对中国平民阶层的真实写照,会得到广大民众的认同。

  观众廖凯:影片中有些情节很震撼,叙事流畅,如胡金泉的悲惨遭遇,和癌症女孩骗人等故事情节,但结尾有点遗憾。

  影片的戏剧感很强

  观众穆修平:这部影片的戏剧感非常强烈,可能是影片通过歌剧、美术、芭蕾舞等这些艺术形式为媒介,来展示人物理想与现实的矛盾吧,所以这部影片的戏剧感很强烈,通常追求这种艺术的人,所表现的大都与常人不同,不论人物的对白还是艺术形式的展现,有点像舞台剧的感觉。

  观众韩强:除了女主角王彩玲外,几位男演员的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画画的黄四宝、跳芭蕾舞的胡金全,都是典型人物,黄四宝从前面艺术青年的疯狂到后面婚介所的骗子,而胡金全因为无人理解自己选择一条不归路,进监狱才能让自己的心踏实,这两种理想破灭后人物的转变全都传递出一种无奈和悲哀。人物通过戏剧性立起来了,印象很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