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 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40  新浪娱乐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闫妮动作俏皮 杨立新透露绝招 杨立新闫妮孔维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 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 孔维笑容灿烂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闫妮连笑带比划 闫妮招牌笑容 杨立新意气风发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主持人马骧赵宁 众人祝影片大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命运呼叫转移》新浪官网发布会视频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命呼》新浪官网发布会全程(1)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命呼》新浪官网发布会全程(2)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杨立新和闫妮对话新浪娱乐  《命呼》新浪官网开通主演闫妮唱主角(组图) 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出席官网开通仪式

  新浪娱乐讯 已经定于本月18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11月6号,《命运呼叫转移(blog)》率先在西单举行了新浪官网开通仪式。除了新浪代表窦婉茹、派格太合老总孙健君之外,闫妮、杨立新(blog)和孔维(blog)作为演员代表出席。

  闫妮夸葛优人品好

  闫妮这次在《命呼》当中扮演一个媒婆,而且说媒的对象是中国内地的喜剧一号人物——葛优。对于和葛优的首次合作,闫妮眼里嘴里全带着笑意,对葛优的敬仰直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觉得我们的合作可以说特别的舒心吧。因为我开始也不认识他,之前我们也没有见过面,第一天就开始拍了。第一天,我确实也有一点紧张,但拍完第一场戏,我已经觉得,我有什么想法或者葛优老师有什么想法,我们都可以互相的探讨了。他说我也是个比较认真的人,我说我也看他拍戏,我说葛优老师你的反应真的都特别准确,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闫妮由衷地表示。

  而且,葛优对别人意见的尊重也让闫妮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前总是在电影里看到葛优老师,结果,我拍第一场戏的时候,导演跟我们说,我跟他是在村子里很熟悉的一个关系。我跟他试戏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蚊子落在他的手上。但是拍戏时不一定每次都落在他的手上。我说葛优老师,拍戏的时候,我能不能在打那个蚊子时打你一下呢?他说当然可以了。他就说孙导,说闫妮有个想法,什么什么的,他说咱们用不用?我作为一个比他年轻的演员,可能我有一个也不是特别好的想法,他就能重视。我觉得从那以后跟他拍戏,我一下子很放松了,有什么想法我都可以跟他说了。”

  杨立新叹失去梁左

  人们认识杨立新几乎都是通过一部《我爱我家》。但在那之后,杨立新在喜剧方面少有涉猎。究其原因,杨立新认为是没有好的喜剧剧本,中国喜剧的发展难就难在没有了梁左那样会写喜剧的人。

  主办方称《命运呼叫转移》汇集了中国喜剧八大门派中的七个,其中杨立新代表的自然是情景喜剧派,而闫妮则被封为“恶搞派”的代表。对此,两位演员并不认同。他们觉得其实喜剧不需要分门别类,关键还是的打动人心,让人发自内心的笑出来。而杨立新更深有感触地认为中国喜剧在《我爱我家》之后就没有更有代表性的作品出现,就是因为没有像梁左那样会写喜剧的人了。

  “原来遇到过几个剧本,我说不具备喜剧的因素,比如说人物关系,比如说故事的讲述方法,包括中间有没有喜剧的结构,人物有没有错位,故事有没有喜剧性的发展。导演就说,我们找几个喜剧演员来演就是喜剧,就可以了。我说就因为你的这个说法,我已经决定不上你这个‘喜剧’了。我曾经在长影拍过一个电影,他们告诉我是喜剧,看完以后,改完了以后,就成了悲剧了,中间审片的人哭了5次,所以根本是一个悲剧,不是喜剧。经常有这样的东西,让你觉得很为难。所以在《我爱我家》和《中国餐馆》之后我还没有演过喜剧。我一直认为,喜剧演得好不好是演员的技术问题,但是喜剧精彩不精彩,是作者的文笔问题,所以好的喜剧一定是好的文笔加上好的表演技术共同完成的。”杨立新深有感触地说。

  显然,这次破例接下《命呼》中只有短短20分钟左右的一个喜剧单元,杨立新首先肯定了这个故事的喜剧性。但遗憾的是,有点短。

  杨立新孔维一家亲

  在官网开通仪式上姗姗来迟的是最近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孔维,她刚一上台,杨立新突然就甩出一句,“怎么变样了?”主持人赶紧追问,“哪变样了?”杨立新形态夸张地上下端详半天,做恍然大悟状蹦出一句,“哦,带手套了!”其冷

幽默的风格通过这个小细节表现得淋漓尽致。

  杨立新随后向大家解释,之所以敢和比他小不少的孔维开玩笑,是因为他们都是北京人艺的同事,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两人也显得特别“亲密”,孔维依偎在杨立新身边的那种亲昵劲儿比同台的闫妮胜出好几档,杨立新的左臂几乎完全被孔维抱在怀里,合影的时候,孔维的笑容更甜得厉害。一旁的闫妮则始终和杨立新同志保持10公分左右的安全距离,三人一起的画面非常有趣。范晨/文 邵欣/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