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孙青青获评华裔小姐 返美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8:00  新浪娱乐
《凤凰》孙青青获评华裔小姐返美受追捧(图)

孙青青

  新浪娱乐讯 《凤凰》即将上线,女二号孙青青(blog)刚刚完成了杨亚洲新戏《蝴蝶》的拍摄。据悉,孙青青在《蝴蝶》中扮演女一号受到杨亚洲导演肯定。返校后,孙青青受到同学更加热烈的明星待遇,皮肤日渐水嫩的孙青青被同学亲切称为“牛奶”。

  《凤凰》上线感慨多,一年之内成长不少

  《凤凰》上线一年,孙青青发表感言,称一年中成长不少,同时对中井贵一在拍摄期间对她的帮助表示感谢。孙青青称:“感谢金琛导演教会了青青在镜头前怎样用心流尽最后一滴眼泪,感谢中井贵一先生在现场对青青的体贴又耐心的帮助。”

  才女回校受追捧

  据悉,孙青青现在仍在哥伦比亚大学就读,刚入校就成为大红大紫的华人一姐。获评华裔小姐后,更成为校园内谈论的焦点,当之无愧的校花。《蝴蝶》拍摄期间,孙青青率获杨亚洲导演好评,返校后再次成为公众话题。

  被牛奶厂商看好

  华裔小姐孙青青的外形从来就被大众看好,近年更加注重保养,加上哥伦比亚大学深厚文化底蕴熏陶,孙青青已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典型。多家加拿大牛奶厂商认为,孙青青形象符合牛奶滑嫩,益智,强身的内涵,纷纷接洽,但是孙青青个人认为,牛奶是强壮一个民族的食品,更愿意与祖国的厂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