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领跑贺岁 闫妮葛优一见如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46  竞报

  昨日,《命运呼叫转移(blog)》举行官网落成仪式,主演闫妮连连感叹和葛优一见如故,但是却只有短短20分钟的戏份,两人的合作实在短暂。

  《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故事组成,所有的故事当中都有关键性的道具手机。孙周导演、葛优和闫妮、毛俊杰(blog)主演的故事叫《山区》:故事发生在一个没有电话,手机也没信号的山区。当地人为了给手机充电要走几十里路去县城,为了充值要卖掉自家的土特产,在这里发生的故事既可笑又耐人寻味。闫妮在其中扮演一个媒婆,而且说媒的对象是中国内地的喜剧一号人物葛优。虽然没有像影视剧中的媒婆形象一般戴花点痣,不过闫妮却表示和葛优一见如故:“我们的合作可以说特别的舒心吧。因为我开始不认识他,也没有见过面。”

  闫妮说,葛优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演员,对电影的理解和表现都很准确。此外葛优还非常尊重他人,对于自己的意见也非常乐于采纳,这让她很快就放松下来。有人甚至给她冠以“优女郎”的称谓。闫妮说,“不管把我称做什么女郎,我都无所谓,我觉得能参演本片最大的荣幸就是能够和葛优老师合作。”虽然合作愉快,但是闫妮还有一点小小的“不满”:戏份太少!“刚刚开始就立刻结束了,和之前80集的电视剧感觉完全不同。”

  现在距离年底贺岁档期还有两个月时间,迫于《集结号》《投名状》两部大片的威力,不少原本瞄准贺岁档的影片都在上映时间的确定上显得犹豫不决,而《命运呼叫转移》昨日确定了11月30日上映。

  

竞报记者 张暄/文

  竞报记者 赵丰果/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