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春》海报变油画 蒋雯丽赤身裸体做模特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48  竞报

  前晚从罗马电影节载誉归来的《立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进行国内首次点映,首款海报曝光时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蒋雯丽的“人体油画”令全场观众惊讶。

  当盖在海报上的红布被揭开时,全场观众发出惊叹。这款油画海报是该影片的一段场景,蒋雯丽饰演的王彩玲给黄四宝当人体模特,赤身裸体侧卧在床上,全身只在臀部由一块布遮蔽,仿佛是一幅甜美、羞涩的“人体油画”,顾长卫说,之所以会选择这样的剧照,是因为这一款很有神韵,和影片中“为了艺术为了爱情”的主题一脉相承,“而且这张剧照很耐看,很有氛围”。

  对于在这部电影中大胆的全裸演出,蒋雯丽表示作为一个职业的演员,其实不会觉得有什么尴尬,但是在开拍那天,除了导演顾长为在场,还有其他人,“我相信导演在这方面会处理得很好,虽然这一次是我从艺以来最大胆的一次,但是我不觉得有什么尴尬。”顾长卫透露,《立春》将于明年2月初正式上映,“会选择在立春左右,更有意义。”

  

竞报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