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首次触电 代表作《琴麻岛的海》拍成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歌坛新人纷纷“触电”,去年“型秀”冠军王啸坤(听歌,blog)也不落人后。与王啸坤歌曲代表作《琴麻岛的海》同名的电影日前于秦皇岛杀青。

  《琴麻岛的海》由田壮壮的导演研究生刘全玮执导,剧中除王啸坤以外的演员全部是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毕业生。

  谈起片名时,王啸坤告诉记者,原来的片名不是这个,当导演听了他的原创作品《琴麻岛的海》后,觉得与故事意境和拍摄场景十分契合,于是将影片定名为《琴麻岛的海》,并将同名歌曲定为电影主题曲。

  该片讲述了发生在当代大学生中的凄美爱情故事,王啸坤饰演一个滑板玩得很好却身患绝症的大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