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各派喜剧高手云集 本月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喜剧片《命运呼叫转移(blog)》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出品方宣布该片将于11月30日上映,这意味着该片将为今年竞争激烈的贺岁档打响头炮。

  面对来自《集结号》《投名状》两部战争大片的票房压力,《命运呼叫转移》出品人孙健君显然很有信心。他认为《命运呼叫转移》汇集了中国喜剧多个门派的强手,一定能延续去年《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好光景。此外,情景喜剧派的代表杨立新(blog)、恶搞派女掌柜闫妮纷纷表示在《命运呼叫转移》中的戏份少,不过瘾,要求能出演该片的续集。出品方宣布《命运呼叫转移》将在11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正式拉开今年贺岁档期的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