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国产电影交易会青岛举行 免费公映41部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06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首届国产电影交易会5日在青岛市举行,共有73家制片厂商参加。

  据介绍,中国首届国产电影交易会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截至11月4日,报名参加交易影片达1161部。组委会从报名影片中精心挑选出41部胶片、数字电影,将在交易会期间免费公映。

  本次交易会共分3个部分,一是电影展示交易,这部分活动将展览交易国产胶片、数字电影及电影放映设备;二是电影研讨交流,专家将就中国电影产业、数字电影发展发表报告,并交流国产影片放映发行经验;三是优秀国产影片展映,优秀国产新片剧组主创人员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