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春》明年初上映 顾长卫预留“导演剪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14  东南快报

  日前,从罗马电影节载誉归来的《立春》在中国电影博物馆进行国内首次点映,并举行了首款海报的揭幕仪式。《立春》的首映引起轰动,现场观众打出了90的高分,然而《立春》这款海报揭幕时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蒋雯丽的“人体油画”令全场观众发出了一声惊叹。日前记者从剧组成员处了解到,“《立春》比《色·戒》厚道,有未删节的导演版。”

  对于在这部电影中大胆的全裸演出,蒋雯丽表示作为一个职业的演员,其实不会觉得有什么尴尬,“我相信导演在这方面会处理得很好,虽然这一次是我从艺以来最大胆的一次,但是我不觉得有什么尴尬。”

  导演顾长卫表示虽然这部电影中有全裸等大胆出位的片段,但是大部分观众认为这部电影其实不会被这些影响,很多人看完还是觉得电影中的人性是最打动人的,所以这些片段在导演剪辑版中会考虑保留下来。同时,顾长卫还透露,《立春》将于明年2月初正式上映,“会选择在立春左右,更有意义。”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