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一跃成国际知名女星 签约王牌制片人江志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00  新浪娱乐
汤唯一跃成国际知名女星签约王牌制片人江志强

汤唯

  《色·戒》全球热映,新晋“安女郎”汤唯身价水涨船高,“王牌制作人”江志强已将她签至旗下安乐公司。昨日,安乐方面并透露说,目前联络汤唯广告代言、找她拍片的全球商家都要排队,“到底下一部是拍好莱坞电影,还是拍中国的戏,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是看剧本是否适合她。”

  据悉,汤唯是安乐老板江志强首次签约的艺人。作为奥斯卡评委之一,江志强担任监制或投资的电影《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不能说的秘密》都在海内外市场掀起过巨澜。

  经历《色·戒》之后,汤唯一跃成为国际知名女星,上月更获封为“2007年的好莱坞电影节”的“十大注目新星”。汤唯目前的身价到底是多少?上月国内某经纪公司爆料说,汤唯的广告身价已跃升到150万人民币以上。安乐方面昨日首度对此澄清说,其身价数字目前仍是商业秘密,但“应该不止150万”。安乐昨日还表示,目前找上门来的片约不少,基本上凡是有《色·戒》公映的地区都有公司来找汤唯洽商拍片事宜。(南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