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与闫妮联手《命运》 当了回“接生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19  新浪娱乐
毛俊杰与闫妮联手《命运》当了回“接生婆”

毛俊杰

毛俊杰与闫妮联手《命运》当了回“接生婆”

毛俊杰和闫妮当了一回“接生婆”

毛俊杰与闫妮联手《命运》当了回“接生婆”

众人手忙脚乱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毛俊杰(blog)首部银幕作品《命运呼叫转移(blog)》29日在全国上映。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贫穷闭塞的山村,因为一部手机的出现而引起的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有趣故事。毛俊杰在这部影片中有很多新鲜体验,甚至还和扮演“佟湘玉”的演员闫妮联手,当了一回“接生婆”。情节有惊无险,两人误打误撞,帮“嫂子”接了生。

  在剧中毛俊杰扮演了农村姑娘“春燕”,生活在一个十分落后的山村,不通电,与外界少有联系。“春燕”的嫂子怀孕了,没到生产期时突然早产了,而且是难产,急坏了家里人。村里女人怀孕都是在村里自己解决,上

医院是根本不可能的。闫妮扮演的“王婶”是个热心人,看到此情景也是束手无策。就在这时,葛优扮演的“老三”来了,他有一部手机,在村里人看来是个神奇的东西。“老三”马上给自己唯一能联系到的画家去了电话,向他求救。画家也不懂,又是向别人求教,又是翻书。“老三”稀里糊涂地转述着他的话,“春燕”和“王婶”听了就照着做。众人手忙脚乱一阵忙碌,“嫂子”居然顺利生产了。就这样毛俊杰和闫妮误打误撞当了回“接生婆”。而通过这件事农民“老三”也使得“春燕”对自己改观,一点一点获得了她的芳心。

  《命运呼叫转移》是去年火热银幕的《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姊妹篇,独特的四段式结构,轻松幽默的情节,旨在为观众奉献一部纯正的贺岁大片,领跑2008贺岁档。演员毛俊杰演技扎实,在剧中表现不俗,首部银幕作品与葛优、闫妮携手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命运呼叫转移》即将全国上映,期待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