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倪大宏《味道男女》秀厨艺 展中华美食文化精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25  北京晚报

  新浪娱乐讯 昨天,投资、策划、编剧、导演、主演等全部由餐饮人一手包揽的美食主题电影《味道男女》在北京无名居餐馆举行开机仪式。餐厅老板兼导演金明特意请来《黄金甲》中的御医倪大宏出演“御厨”传人包总一角,其他演员在餐饮行业中通过海选诞生。

  由北京

美食联盟发起的这部片子,以2008年奥运会为背景,借现代餐饮从业者的生活故事,用华丽的视觉大餐展示中华美食文化。

  生活中的倪大宏自言掌勺水平欠佳,剧情中厨艺展示对他是不小的考验。实习记者王雯淼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