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新海报曝光 酷感陈小春性情大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03  半岛晨报
《精武陈真》新海报曝光酷感陈小春性情大变

《精武陈真》新海报

  半岛晨报(首席记者 梁巍) 由郑伊健(听歌)陈小春(听歌)主演的新版《霍元甲》(blog)正在南京、成都等地热播,而同样一部由陈小春主演的姐妹篇《精武陈真》(blog)也已杀青,目前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昨日,记者自该剧出品方吉安永嘉影视公司获悉,陈真在剧中一改其在《霍元甲》里的“狼性”形象,变得异常冷峻,很有一种“酷感”。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该版《精武陈真》在刚结束的第九届四川电视节上,受到了电视台的争抢,最终由哪家电视台全国首播,目前尚未确定。

  陈真造型“酷感”十足

  从该剧海报的人物形象上来看,由陈小春主演的陈真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与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新版《霍元甲》中的形象差别很大。《霍元甲》中,陈小春饰演的陈真从小跟随师父独臂老人程天笑在山林中生活,所以穿着打扮以“兽服”为主,留着长辫子,戴着一顶兽毛帽,性格单纯鲁莽。但在《精武陈真》的海报上,陈小春剃了一头超短平头,穿着开衫,斜握大刀,一脸沉稳之气,看起来非常酷,民族英雄的形象呼之欲出。

  陈真打戏得到赞赏

  陈小春说,陈真本来是虚构出来的一个人物,很多人喜欢陈真,主要是因为李小龙。“李小龙演了陈真,所以饰演陈真成了很多演员的一个梦想,包括我。但剧本是骨头,演员的表演是肉,只有骨头和肉都有了,角色才能活。不过,我一直认为陈真是一种精神,所以仅仅角色活了还不行,还要有震撼人的精神在里面。”

  在电影《天下无贼》中,刘德华(听歌)葛优两大偷盗高手之间过招的“剥鸡蛋”功夫,让众多影迷大开眼界,也让大家开始关注设计这个动作的幕后高手江道海。作为武术指导,说到可以给陈小春版“陈真”的武戏打多少分时,江道海说:“小春不是第一次拍打戏,但我还没有时间去看他拍摄的其他打戏,所以我只从我的角度去评价,给他打个95分,还有5分是告诉他,他还有可塑性,以后多锻炼,成为一名真正的打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