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狂扫内地票房 苏岩称删减也能得1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12  新浪娱乐
《色戒》狂扫内地票房苏岩称删减也能得100分

苏岩

  新浪娱乐讯 《色,戒》自上映以来狂扫内地各大院线,成为今年电影的票房榜样,剧中主演苏岩(blog)在观影后表示,“内地版本有所删减,可这丝毫不影响它在我心中的100分。”

  即使是片中主要演员之一,苏岩也选择了在电影院中观看《色,戒》。“从开始到结束,精彩的剧情一直紧紧地抓住了我。也许是因为那段拍摄的日子回忆太过美好吧,看着大银幕上的自己和朋友们,感受着周围观众们的聚精会神,心中涌动着一种幸福的感觉。”

  苏岩告诉记者,有消息说删减了以后的版本“不好看”,苏岩却认为删减一点也不影响《色,戒》在自己心中100分的好成绩。“李安导演不愧是大师级的人物,片中对人性的刻画可谓是神来之笔,即使是个小人物的诠释也能看到李安独到的见解和品味。”苏岩介绍说,自己跟李安一起拍摄的过程中学到了不少东西,看了电影之后,感触更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