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电影票房统计 刘德华最卖座郑秀文排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23  中国新闻网

香港电影票房统计刘德华最卖座郑秀文排第二

  资料图:10月25日晚,刘德华(听歌)在演唱。当日晚,刘德华2007中国巡回演唱会(台州站)在台州市举行。中新社发 朱孝钦 摄

香港电影票房统计刘德华最卖座郑秀文排第二

  资料图:5月18日晚,香港歌星郑秀文(听歌)在红馆举行《景福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首场演出,为连续八场演唱会揭开序幕。造型百变的郑秀文在眼眉化妆也另出心栽。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7日电 某电影杂志为1997至2007年的香港电影票房作出统计,刘德华在当红男演员中独占鳌头,稳夺合共5亿7000万港元的票房收益,力压梁朝伟(听歌)曾志伟(听歌),甚至成龙(听歌,blog)

  他与坐拥3亿6000万港元票房(约7200万新元)的郑秀文荣登“香港最赚钱的男、女影星”。

  至于导演方面,杜琪峰执导电影合共录得3亿5000万港元的票房,成为“最赚钱的导演”。

  人在成都举行个唱的华仔高兴地表示:“真是开心过当影帝,因为有票房即是等同我拍戏真的有人看,这种满足感不能言喻,希望接下来的10年,我的票房可以向另一个5亿迈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