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二》西安见面 西北元素引发掌声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9:12  新浪娱乐
《天下第二》西安见面西北元素引发掌声连连

开播活动现场

《天下第二》西安见面西北元素引发掌声连连

主创与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互动交流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影片《天下第二》携手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全国高校巡展来到古城西安,西北工业大学等西安高校的学子观看了影片,对影片中的幽默创意表示了高度的评价。

  据了解,西安是北京以外全国巡展的第一站,二十一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且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航空楼报告厅举行了盛大的开播仪式。共青团中央陕西省团委学校部刘锋部长、陕西省教育厅张长宝处长、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董文强处长、北京21世纪校园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总经理王大勇、《天下第二》导演冯超、电影画刊主编马宏锦、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马聪敏参加了开播仪式。

  刘锋部长对正版电影通过校园院线进入大学校园,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够收看到正版电影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将校园放映活动作出声势,作出品牌。

  隆重的开播仪式结束后,在场的数百名青年学子观看了影片《天下第二》,在观影过程中,大家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而且影片中的西北元素更是拉近了与西安大学生的距离,影片中的西北大侠胡两刀的出场引发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而马帮四小弟的兵马俑组合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影片放映结束后,青年导演冯超与两名年轻编剧一起上台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冯超表示,这部影片的诞生归功于与自己合作的年轻团队,大家凭着对电影的热情和梦想一起作出了《天下第二》,刚才听到大家的笑声和掌声是对创作团队的最好嘉奖。冯超随后介绍了自己身边的两名北京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的年轻编剧。《天下第二》创作团队如此年轻引起了在座大学生的极大兴趣,冯超和两名年轻编剧从各自的感悟出发,讲述了各自在这个电影创作过程中的体会和感动。

  冯超表示,自己现在正在着手创作下一个影片《大导演》的剧本,希望影片做出来以后能够再次来到古城西安,和广大西安学子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