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佳妮否认炒作:李安也不能让我超越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01  东方早报
沈佳妮否认炒作:李安也不能让我超越尺度(图)
沈佳妮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青年女演员沈佳妮让最近的娱乐圈又因“潜规则”沸腾,事情缘起她在《西干道》东京电影节归来的庆功会上突然爆出猛料:拍戏期间自己几次三番遭到导演李继贤的性骚扰。李继贤夫妇随后坚决否认,斥其炒作,而沈佳妮的好友孟京辉等又出面为她辩护,事件陷入“罗生门”怪圈。昨天沈佳妮在老家上海与媒体见面,面对近来的风风雨雨,沈佳妮坦言一度想退出娱乐圈。

  对于自己语出惊人的动机何在,沈佳妮称:“那天10点要举办个庆功活动,但导演等人当天凌晨2点才说他们不去了。我觉得这太不负责了,太不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了,头脑一热,一下子就爆发出来,当着媒体就把导演那些事说了。我不后悔说了,这都是事实。我就是在沉默中爆发的人。”对于是否担心有连锁反应,以后很多导演都不敢找她演戏,沈佳妮觉得“干净”的导演大有人在。到现在为止,沈佳妮表示丝毫不后悔曝光“潜规则”一事。不过她坦言首次碰到这种事情让自己很长一段时间都情绪低落,不想演戏,甚至想过退出这个圈子。在经纪公司、朋友的劝导下,她才慢慢休整过来。对于沈佳妮的言论,导演李继贤不愿意发表更多看法,仅表示他已经回应过了,希望事情尽快平息。

  至于曝光此事后,有媒体暗示之前知名度不高的沈佳妮在炒作,她觉得很冤枉,“我自己根本不想做明星,只是想做演员,别人说我是明星,我都很不适应,所以我不会炒作自己。”她表示自己是一个内敛的人,平时很少和别人接触,空余时间就是陪家人,现在的生活已经让自己觉得很幸福,所以她不会为了名利而自我炒作。沈佳妮坦言自己的性格与娱乐圈格格不入,她不想改变自己的性格,现在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多拍些好电影,但是为求上位而超尺度演出她是不愿意的:“像汤唯在《色,戒》中的尺度我是无法接受的,就算李安是我最喜欢的导演,也一样不行。不管是谁,超过我心里的尺度,就一定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